剛剛純屬版主在部落格新增了一個網頁小套件,他會顯示很多國家的旗幟,當然那些國家來過幾次都會顯示,這個小套件可以把它放在文章底下,這樣一來,文章有多少人和那些國家的同學看過都知道,你的部落格馬上升格晉級變成小型地球村唷!

這樣馬上就知道有那些國家的同學對你的部落格或是文章有興趣唷^^ 挖咧~如果語法上出現了50支國旗那我會感覺我跟Superstar同樣有影響力唷!呵呵呵呵!

01.jpg 

 

 

還在等什麼咧,快來弄一個吧!

 

第一步.-開始

進入網址 http://flagcounter.com/ 到首頁
一樣要按下「get your own FREE flag counter!

 

 

第二步.

開始設定,下面的圖片有打上設定的類別,就依照你自己喜歡就好,

設定好了按下「get my flag counter!」

002.jpg 

第三步.

點下面紅框裡面的語法,右鍵複製!

03.jpg 

 

第四步.- 完成

若你要用在你部落格的首頁就將語法複製到部落格新增欄位後,將語法貼進去,最後儲存設定! (無名叫做資料夾,痞客邦叫做側邊欄位設定,每一家的部落格都不一樣,但是都大同小異!)

 

----------------------------------------------------------------------------------------------------

要將統計器貼在文章內的方法

我來解說痞客邦和無名大站

 

 

無名大站.

點擊 發表新文章,進入文章編輯器請依照下面圖片指示,

1.點擊-編輯 html code

2.將統計表語法貼入文章編輯區

 0002.jpg 

3.再點擊-編輯 html code

4.統計表出現!

0003.jpg 

 

 

 

 

痞客硬梆梆.

點擊 發表新文章後進入文章編輯區請依照下面圖片指示,

1.點擊 - 切換編輯器

2.將統器表語法貼入文章編輯區

0004.jpg 

3.點擊 - 切換編輯器

4.出現統計表

0005.jpg 

 

 

下面這個就是訪客國別統計表拉

才貼一下子而已就台灣除外七個國家的訪客來訪.....我不會說英文,日文也只會說 雅美蝶 卡哇伊 呼依死 (看A片學來的),由此可見,不會外語也是有機會走向國際的啦。000



free counters

000

 

☆☆☆☆☆☆

你如果感覺這篇文章對你有用可以點文章右下角的推文,我知道你們沒帳號可以推啦,到我部落格右上角點一下廣告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分享新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