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1.png 

你有沒有遇過外國的網站申請需要輸入英文名子及地址之類卻不知道地址的經驗呢?我有!雖然我有用Google翻譯下去翻譯地址!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格是不一樣,但翻譯出來的字是一樣的,但格式不對要叫外國人是沒辦法找到你的喔!別怕,網路資源無限~!推薦給你們~!免費讓你使用~!只希望你們用的時候會想到這是哪篇文章或是哪個部落格讓你知道原來很多人連自己家的地址都不知道的(啊我們又不講英文幹嘛知道英文地址咧) , 也對啦,沒用到的時候都不曉得自己幹嘛要知道我們家的外國文字語言,我去試試手氣申請 谷哥 廣告才到原來我不知道我家在那裏..........好瞎~

哀~小時候不讀書才會連自己家在那裏都不知道......1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分享新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