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馬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有一隻馬,有一天那隻馬突然不笑了,
國王就說:誰要讓那隻馬笑,就有賞金,於是有一個人就來跟國王說:我能讓它笑,於是他將那匹馬帶到馬棚去,出來後,那匹馬就一直笑,笑了幾個禮拜都不停,於是國王又說:誰能讓那隻馬哭,就有賞金,於是那個人又來,說:我能讓那隻馬哭,然後他又將它帶去馬棚,出來後,那隻馬果然一直哭。
國王就說:你用什麼方法讓這隻馬又笑又哭呢?
那個人就說:第一次我對他說:我的那個比你大!
第二次,我把我的那個給他看。
還有喔~~~~幾個禮拜後國王又想刁難那個人~~~~
就說:如果你能讓這隻馬點頭又搖頭的話!
就再給你賞金,那個人說:沒問題!
果然,那隻馬先點頭後再搖頭,國王很驚訝又很佩服的給他賞金,,
順便問他他是怎麼辦到的!
他就說:很簡單呀!我就跟那隻馬說:你還認的我吧!(馬點點頭)
要不要再比一次(no,no,no!!搖搖頭)

【免責聲明】
1.所提供「綠色免安裝軟體」及資源、其在於提倡「綠色軟體」。所有資源均屬網上搜集整理,下載內容僅做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所有軟體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4.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分享新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