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中國版蒼井優桑雪奧運跳水冠軍,中國版蒼井優,桑雪,奧運跳水冠軍,中國版,蒼井優,桑雪奧運跳水冠軍,
中國版蒼井優 奧運跳水冠軍
中國版蒼井優 奧運跳水冠軍桑雪因拍戲憋氣差點窒息
有「中國版蒼井優」美稱的2000年雪梨奧運跳水冠軍桑雪,在成功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後轉戰演藝圈,這回挑大樑飾演電視劇《蛙女》,但因為劇組在嚴冬中需拍大量攝下水畫面,面對零度左右的湖水,竟讓貴為奧運跳水冠軍的她差點因「抽筋」而憋氣到要窒息。

「湖水又凍又冷,風吹在身上真像被刀割,可是導演一聲令下還是要往水裡跳。」奧運跳水冠軍桑雪表示,以前是從高台上網下跳,在空中做動作,現在是直接往水裡跳,在水下做動作,而後者比較難。奧運跳水冠軍 桑雪還說,「每次在水裡拍攝都憋氣鱉到極至,還要想著表情動作,根本不知道在水下待多少時間,常覺得自己快憋瘋了。」

中國版蒼井優 奧運跳水冠軍 桑雪
結果最有趣的是,中國版蒼井優 奧運跳水冠軍桑雪說當時是她和攝影師在水底,每當她覺得快要不行的時候,看到攝影師還在憋氣,她心想自己是運動員出身,說什麼都不可以先上去…結果等到上岸,快斷氣的中國版蒼井優 奧運跳水冠軍她問攝影師:「你怎嚜這麼厲害,憋氣比運動員強?」沒想到攝影師卻回答:「什麼呀,我是見妳一個小姑娘都憋著,我想我是男的,就不好意思先上來!」

中國版蒼井優 奧運跳水冠軍 桑雪轉戰演藝圈
從體育圈轉戰演藝圈,桑雪表示:「運動員通常都是最好的執行者,這是我們的本能。訓練時教練告訴我該如何動作,拍戲時導演則是指導我某個情節怎麼演。」她認為當運動員和演員的確很不一樣,但相同的是這兩件事情都很苦,是兩種極端的苦;運動員是挑戰身體極端得苦,而演員是勞心勞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分享新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