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 介紹

BlogAd是一家部落格廣告公司,該公司就是接受客戶的委託,在大家的部落格上播放廣告,同時播放廣告的部落格,也可以得到傭金。

BlogAd傭金的計算方式主要是根據廣告的點閱次數,每個廣告點擊約0.9~1.0元。

也就是說必須有人點廣告你才會有收入,看到這我想聰明的各位腦袋裡一定冒出不少賺錢的方式,那我自己狂點廣告不就好了?我請人幫我一直點廣告不就好了?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BlogAd當然會考慮這些問題,雖然他們沒有禁止各位點擊自己的廣告,但是有說到,不可以自行或請人「大量」點擊廣告,同時同一個 IP在24小時內的點擊也不會重覆計算,至於怎樣算是大量呢?其實官方並沒有明確的定義,但是站長的看法是他們會看所謂的「點閱率」,這個數字各位可以在自己的帳戶查詢到,點閱率只要不要太高或太誇張(超過3%~5%),基本上他們不會沒事找碴的XD

站長目前統計手邊很多的部落格資料,有比較注意廣告位置的,點閱率大概都至少有1~2%,也就是說每100個參觀人次就可以為你帶來1~2元的收入。就算是一天只有30人的小站,一個月也可以有20元左右的收入


[BlogAd] 廣告問題

1.參加要錢嗎?
Ans. 當然不用

2.申請的時候,統一編號、單位名稱要填什麼?
Ans. 個人加入不需要填,那是公司加入才要

3.錢怎麼拿?
Ans. 會透過銀行轉帳的方式,累積滿500元後就會付款,當月沒有累積滿500元就繼續累積到下個月。

4.我是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可以參加嗎? 沒有身分證怎麼辦? 沒有銀行帳戶怎麼辦?
Ans. 任何人皆可參加,須提供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影本或電子檔,沒有銀行帳戶必須先開戶,或請其他熟識的人代為申請。

5.錢怎麼計算?
Ans. 此家有分為點閱式獎勵與曝光式獎勵兩種,每月1~5日可選擇轉換。點閱式獎勵為依照廣告的點閱次數計算,每次點擊約0.9元,曝光沒錢。曝光式獎勵會參考曝光數、點閱數等綜合計算。曝光式獎勵建議是每日曝光數大於5000才使用。

6.我需要特別寫什麼文章才有錢拿嗎?
Ans. 不需要,只要你放的廣告有人點擊就有收入。

7.我不在國內可以申請嗎?
Ans. 可以,不過須有中華民國國籍。

8.我的部落格人真的很少,有沒有辦法賺的快一點?
Ans. 可以參考左方的點廣告賺錢,花點時間每個人都可以賺點小錢:)

按此加入

還找不到你要的問題嗎?

官網FAQ:
http://www.blogad.com.tw/Member/QA.aspx

BlogAd客服信箱 service@blog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分享新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