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是有一個論壇有同學請問如何把互動式DVD放在電腦裡面使用,所以我在那個論壇打了這篇文章!

打好了以後我整篇複製回來!放著或許這邊也有同學不會!

.

.

.

.

.

 

在那篇文章中有兩位同學都是提到使用酒精來製作映像檔並且使用酒精程式內的虛擬光碟機功能把映像檔掛上!
但由於我已經戒酒了!所以我就要遠離酒精!


今天要來解說的是UltraISO這套映像檔虛擬光碟機軟體

要如何把DVD至做成映像檔放在電腦裡面使用呢!

第一個方法
大家 都會,直接把DVD放進光碟機讀取就好了
所以以下教學是多此一舉阿~


第二個方法

首先
下在UltraISO這套程式-是免裝版的
http://sites.google.com/site/chunsh...ui/UltraISO.rar


1.
下載回來以後典裡面的主程式
會跳出一個英文的視窗
意思是叫你註冊
由於這一段忘記拍所以跳過
英文視窗跳出來只要點左下角那個鍵就會跳出程式介面

2.
跳出程式介面以後請依造下面圖片設定為中文
當然要設定成中文,因為我們又不是美國人


3.
設定成中文以後
放進你的DVD
點擊介面上面的1.工具2.製作CD\DVD映像檔


4.
確定你有放進DVD
並且點擊製作CD\DVD映像檔
一定會跳出以下視窗
這個時候
1.選擇你要存放映像檔的位置
2.選擇你要製作的映像檔種類
ISO是最普遍的映像檔,所以我以ISO做示範
選好以後點擊 製作


5.
點擊製作會跳出以下視窗
等綠線跑到底就完成製作了

終於跑到底了


6.
製作完成後會跳出以下視窗
不用管他!隨便按!


7.
不管你製作出來的映像檔長的什麼樣子都沒關悉
你只要在檔案的上面點滑鼠右鍵+內容
你會看到檔案的格式是什麼
比方說以下視窗


8.
由於我把映像檔製作存放在桌面
所以1.的地方我選擇桌面
你要製作存放在那裏我可不能幫你決定唷!哈哈~
我點了存放的位置 在右邊2.的視窗那裏找剛剛製作完成的映像檔ISO
給他用力點兩下
他就會跳到3.的位置
切記
不要用拉的,要用連續點兩下


9.
點兩下檔案跳到上面的框框接下來
你就要點上面的 工具+掛載到虛擬光碟機


10.
你會發現你的電腦裡面多了一台光碟機
天阿~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不是
那是虛擬光碟機
恭喜你!你看到這個畫面就表示你已經把ISO或其他映像檔掛載到虛擬光碟機了!


11.
掛載上虛擬光碟機以後你就可以點出你的播放器
點-播放DVD 就會馬上撥放了





建議使用
KMPlayer撥放器
《KMPlayer v2.9.4.1436 免安裝版+安裝版》
下載
http://www.xun6.com/file/c8e191015/...4.1436.rar.html


管你是不是互動DVD
只要在電腦上播放當然是可以做到互動的壓!
放到一般電視用的DVD播放器難道是要用遙控器下去給他互動喔!
呵呵呵~~

 

 

【免責聲明】:
☆以上檔案僅供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
☆請勿用於商業目的,否則你將負全部的法律責任!
☆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如果你喜歡此遊戲或軟體或音樂等等...,請購買正版!
☆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滿意者請購買正版
☆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分享新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